Information Centre 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媒体报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生态・映像”人与环境摄影大赛启动

2012-06-27 3385

 

 用眼睛思考,用相机行动

  2012 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生态 ・ 映像”人与环境摄影大赛于 6 月 15 日,在上海闸北区彭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

  本届摄影大赛由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闸北区环保局、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特别支持。大赛以“生态・映像”为主题,分为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商业生态、建筑生态四个子主题,旨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心生态、关注环保。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主任李曙东先生、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副会长张红女士、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室高级主管詹军荣女士等嘉宾分别发表了致辞,并共同按下相机快门,在礼花声中拉开了本届人与环境摄影大赛的帷幕。

  随后,现场嘉宾与摄影爱好者们参观欣赏了上届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展,并参加了由上海知名摄影家徐柏青老师带来的精彩摄影讲座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11上海世界环境日“人与环境”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