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re 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闻公告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如何鉴别本会人员身份及工作权限、收费事项说明

    2010-06-10

    发文编号:No. WHPA-10009近期发现有少数非本会工作人员或本会身份已终止工作人员,在以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的相关身份开展活动,为便于公众识别,特作相..

  • 双号运行:公益活动专用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7-11-01

    由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发起、主办的“健康中国.社会支持健康公益活动”已开展了一段时间。为更好地开展健康公益活动,服务大众,活动组委会专门开通了..

  • 世健会微信公众号开通

    2014-04-23

    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微信公众号已开通,欢迎订阅,及时获知健康行业资讯、政策法规,我会最新新闻、活动公告。关注方式:请微信查询并关注公众号“世界自..

  • 征求公益广告版位合作

    2010-09-19

    为配合系列中国健康、环保公益宣传活动的进行,我会向社会公开征求各种形式的公益宣传媒体平台合作,如杂志,报纸,地铁、公交、车站灯箱广告牌等。如果您愿意为..

  • WHPA寻求中国内地各省市联络处合作伙伴

    2010-09-27

    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扶持健康产业关联企业,开展健康促进及公益宣传活动,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WHPA)征求各省市联络处合作伙伴。联络处合作伙伴需具备的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