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re 资讯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

资讯中心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健康产业的时代背景

    2016-02-22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类生存环境和生活方式发生重大改变,人类的疾病谱发生显著变化,人们更加重视健康,强调健康的中心地位和广泛性。健康的内涵和边界也在不..

  • 如何鉴别本会人员身份及工作权限、收费事项说明

    2010-06-10

    发文编号:No. WHPA-10009近期发现有少数非本会工作人员或本会身份已终止工作人员,在以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的相关身份开展活动,为便于公众识别,特作相..

  • "大健康“概念

    2016-02-22

    大健康是根据社会需求、时代发展而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还包含家庭、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的的完全健康。它围绕着人的衣..

  • 大健康范畴与产业体系

    2016-02-22

    大健康范畴大健康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 全要素健康: 包括有益于生命安全和生..

  • 双号运行:公益活动专用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7-11-01

    由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发起、主办的“健康中国.社会支持健康公益活动”已开展了一段时间。为更好地开展健康公益活动,服务大众,活动组委会专门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