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Interest 健康中国2030

关注微信公众号

活动动态

首页   >  公益活动   >  个人健康   >  健康中国2030   >  活动动态

“艾灸实操培训”自我保健技能学习系列课程报名(2017.上)

2017-03-03 3644


我的健康我做主!


“自我保健技能学习课程”的常年开设,是让学员在掌握养生知识的基础上,通过老师面对面、手把手的讲授,学会动手操作,掌握初步的艾灸、刮痧、经络疏通等祖国传统中医保健、调理手法技能,并用于改善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状况。


灸法是古中医六法之一。作为一项自然疗法,艾灸以其绿色无创、舒适、既可补虚又可泻实,既可祛寒又可散热,既可扶阳又可滋阴,有针对地调理一系列亚健康、慢性病病症,尤其是女性的健康调养,成为都市生活中一种时尚绿色的保健养生方法。


“艾灸实操培训” 主要让学员掌握艾灸的基本操作手法与技巧,艾灸适宜常见病的调理穴位。


讲师介绍


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  健康讲师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健康管理师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营养指导师

全国高科技健产委 营养干预工程 营养师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 志工


刘显喜老师的健康调理方法不仅运用艾灸温通经络排寒湿祛瘀堵,还结合营养学、细胞矫正医学理论,清洁体液、激活细胞的自愈力,并融入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中情志养生、心理健康教育方法,帮助个体获得全面的健康。


刘显喜老师理论结合实践,多年深根社区、服务大众。曾多次受街道、社区学校、残联、企业等单位邀请讲课。其演讲轻松幽默的生活化语言,深入浅出的互动式分享深受大家的喜爱。被誉为“最懂社区大众心声”的金牌健康讲师


活动说明

【内容】艾灸操作手法与技巧,艾灸适宜常见病的调理穴位

【时间】2017年上半年:每月第二个星期二的下午14:00-16:00,主题:

3月14日,主题:女性妇科保养调理方法与要穴

4月11日,主题:春季养生艾灸要穴

5月9日,主题:艾灸祛湿调理

6月13日,主题:冬病夏治三伏灸

【地点】上海市陆翔路111弄绿地.公园广场2号楼503室

【交通】7号线顾村公园地铁站3号出口,公交527,1605,1604路镜泊湖路陆翔路站

【电话】021-51870067

【名额】每期限8人

【费用】收取艾条耗材费等活动成本30元/人.次(现场付费)

【报名】点击页面左上角红色浮动按钮【活动报名】


往期活动学员实操训练照片



交通示意图



活动报名